原文轉載原yahoo「生活+」之留言

 

 

~緣起~

新春中,陸續有網友打電話來告知,

說在網路上讀到紫湘資料及一些網友的回應,

起初我當是部落格的格友們,經詳問:

方知年前經由學生協助刊登在「生活+」的商家資料已經登錄了

過去經由服務過的客戶都有做良性的回應

真的很感謝這些客戶,

也期望更多的客戶能寫下您們服務後的感想和意見

讓紫湘知道那些是精準的哪些是不準的,

有助紫湘對五術的研究更上一層樓~~~

紫湘在此先一一感謝,感恩~~~

並摘錄的「生活+」登錄資料和回應如下:

 

紫湘居士開運命理諮詢中心 

電話:02-23751099

地址:108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1段145號B1樓(開運命理街第五區H室)-現已是(開運命理街第一區D室)

服務特色: 

余六歲隨家父研習命理,南嶽衡山人氐。十七年前應鄉人邀請來台設硯, 數十年命理諮詢頗受好評。專精文王聖卦、八字神算、紫微斗數、富貴命名、龍鳳合婚、鑒察陽宅、氣場分析、進錢補運、修補緣份、各類開運擇日。以斗數、八字及姓名學為顧客三方詳解命盤,可為個人量身訂做十年以上的精準流年命書。

營業時間:平日 11:00-21:00,假日 11:00-22:00

休假日:  全年無休

公車站名:龍山寺站  無數,  公車路線:請搜尋, 公車:龍山寺站

停車場:有   代客停車:沒有  營業歷史:從 1983 年起

補注: 

以下所有回應文,轉摘於「生活+」,因為回應的意見太多,未一一摘録,有興趣閱讀的格友們竟至「生活+」搜尋「紫湘」,即可一一閱讀。。。

網友意見

(目前有 33 人發表意見)  之三

 

發表時間:2007-02-20意見來源: 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 pner9*** 滿意度:

 

紫湘居士的屈指神算令人驚嘆可謂出神入化

我曾經開一輛新車去新竹辨事把車停在私人住宅區

不到兩小時結束辨事後車子竟弄丟了

在報警處理後,我突然想到紫湘居士批的八字流年

紫湘居士年中有一再強調七月會「失物破財」

我竟然還是未注意把車丟了,趕快打電話向紫湘居士請教,看能否找回車子在通話中紫湘居士肯定的說:

「車子三天後警察會通知妳領車,但車子已面目全非,而妳破財並不多」第三天的下午接獲桃園派出所一員警電話果真通知領車,而車子所有零件全部洗劫一空就如紫湘老師所說,「面目全非」吧,因為有保險,保險公司負責全部零件組合賠償, 所以「破財並不多」!一通電話,紫湘居士竟可以如此神機妙算,真的不可思議!

發表時間:2007-02-19意見來源: 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 moodend*** 滿意度:

 

紫湘居士是我和太太命中的大貴人

還在三年前,我因為與太太長年個性不和一度閙到離婚

後來朋友介紹去找紫湘居士算我們夫妻倆的八字

紫湘居士看著我和太太的八字說:

「你與太太的緣份並未到盡頭

只是年運的不佳讓你們感情破裂

要化解不無辦法,一命二運三風水

從風水上著手可徹底解化你們的問題」

如此在太太回娘家住的那一段時間

我把紫湘居士請到家中堪查陽宅風水

從方位的調整到物具的擺設、風水畫的配置又墻面顏色選擇等

紫湘居士都一一列出清單甚至與設計師當面溝通等

其專業的程度和熱心的態度紫湘居士堪稱一流

之後不到三個月,我和太太的感情和好如初戀的情人

去年家中又多出一位小寶貝,感謝您紫湘老師

我之後介紹的幾位朋友聽從老師的風水調整後

大家運勢也都全部變佳,我代表大家給老師拜年

恭祝紫湘老師新的一年更能福慧蔭人,桃李滿天下!

 

發表時間:2007-02-18意見來源: 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 yahpr9*** 滿意度:

 

我下午也有去找紫湘居士算八字~

確實好準!也確實對我新的一年事業的決擇和感情的去留好有幫助喔!

我下午去的時候,紫湘老師的館外面好多人在排隊等

我足足等了兩個多小時才輪到我!

不過真的很值得。紫湘老師說是因為過年的關係

平時都會照客人預約好的時間作安排

紫湘老師並未因為人多而簡單算算

她不僅詳細講解我的八字,個性、事業、財運、婚姻、子女及平安健康每一項都講得好詳細清楚

每五歲、十歲的運勢也都講得好清楚

猶以最近五年的運勢,是每個月每個月在告訴我

未了還給我免費看手面相和免費姓名鑑定

紫湘居士說「這樣的綜合論斷會更加的準確」

務必要讓我們排隊排得值得!

好敬業的老師!好專業、親切、隨和的老師!

紫湘老師的口音帶有一點大陸江南的音

細細的、柔柔的、慢慢的,好好聽喔!

隨我同行的還有一位同學

她也說「紫湘居士」算得好準,確實不虛此行!!!

發表時間:2007-02-22意見來源: 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 poooer3*** 滿意度:

 

初次去龍山寺命理街算命的人大概都有類似經驗

就是不知道找那位老師算!因為那邊老師實在太多

我非常有幸,去年為考學校事讓我煩惱找人算命

結果就在龍山寺地下算命街迎面正遇上紫湘居士

她著一套白色居士服額中心有一顆紅痣面若菩薩

憑第一印象我認定尾隨紫湘老師心中仍然不踏實

坐定後我試問「不告訴您問事可知我問何事嗎」

紫湘居士屈指沉思一刻「妳為考試煩惱問考運」

神!真的好準!「那您看我考運如何呢?」我再問

「考運旺成績優秀,考好學校沒問題」老師答

「老師您有神通嗎?怎麼知道我要問考試的事」

紫湘老師微笑不答,攤開筆紙年、月、日換算

加減乘除然後得出一卦再又變出一卦再笑著說

「這就是妳說的神通,其實是老祖宗留下來的

「梅花易數時間起卦法根據卦的變化可測來意」

不久我果然好成績考上「臺北醫學大學」真神!

這就是我認識的紫湘居士,她的斷卦精準無比

那時起課餘我成了紫湘老師「易經班」的學生

紫湘老師,我剛出國旅遊回來,給老師拜晚年來了…

 

發表時間:2007-02-22意見來源: 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 reewer9*** 滿意度:

 

紫湘居士的八字算命,紫微斗數和卜卦問事及手面相算命等都非常的精準。我今年都六十多歲了,近十年中每年的春節都會找紫湘居士算一算當年的運勢。紫湘居士在講解我個人的每年的財運、事業、婚姻和健康、平安時都是好準。今年年初三也不例外找到了紫湘居士算今年年運,隨同一道剛大學畢業的兒子也請紫湘算年運,兒子一向鐵齒,竟也十分推崇紫湘居士,讚說「講得十分清楚」、「難得的算命大師」。剛好在「生活」無意中看到紫湘老師的資料,值得誠心推薦。

  

發表時間:2007-02-20意見來源: 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 operg*** 滿意度:

 

昨天遊龍山寺,也順便走到地下命理街逛逛看見面如觀世音菩薩的紫湘居士一時興起算算看的念頭,便硬把媽媽和姐姐拉進館裡作陪同,坐定後我請紫湘居士看手面相,真的語出驚人,我高中時候的戀情,大學時的三角關係竟難逃紫湘居士的法眼,未了紫湘居士又說,你雖然異性緣好,但適合三十五歲後才能完婚一旁的媽媽一直想抱孫子,聽到快暈倒,但聽紫湘老師分析後又覺得晚婚比較好(再講到我個性,紫湘居士說我「剛直固執」當下我已有三分不悅但聽到「善良又重情義」,讓你不得不服,竟無法生氣最後還有財運、事業、一生大小事情紫湘居士都講得好清楚好詳細而紫湘居士看手面相只需一千元,讓你覺得一千元新台幣價直好大,最後連一向勤儉的媽媽也請紫湘老師幫看手面相,姐姐自不容說,紫湘居士還給媽媽半價收費,然後笑笑小心的對我與姐姐說(我媽不會聽國語),「你媽幼年無父(媽媽确實在六歲沒有父親),兄妹眾多(媽媽家是楊家八將) 故一生勤儉,你姐弟只要對你媽稍微付出,你們的媽媽就會很滿足了哇!聽紫湘居士講手面相就好像一位老朋友,對我們家的一切了如指掌看相如此,真的好準!

發表時間:2007-02-10 意見來源: 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 joos1*** 滿意度:

 

紫湘居士她很厲害的

我曾經有緣上過紫湘居士十個多月的八字課程

紫湘居士很肯教有問必答,對學生很好的老師

我雖在銀行工作,還真能學以致用

常常有朋友同事找我談投資合作談超貸等

我都要先看看對方的八字,可為不可為

更有意思的是同事知道我懂些八字

也常常找我推算,我不收錢,因為我不是專業算命

但每日都會收到厚禮,同事的家事、心事,

主管的家事心事也都找我諮詢

人際關係好得不得了

其實我最開心的是用八字幫朋友同學家人等化解很多事情

這些都歸功恩師「紫湘居士」

發表時間:2007-02-10 意見來源: 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 phar*** 滿意度:

 

紫湘居士真的很敢講!

十多年前我經同事介紹去找紫湘居士合婚擇日

紫湘居士看了我與男友的命盤後笑著說:

「妳與男友兩個月後如果沒有鬧分手再來找我擇日訂婚結婚!」

聽完這話我當下傻在那裡

紫湘居士看著八字接著從我

男友的個性、我的個性、

男友的行運,我的行運、

男友的愛情觀、我的愛情觀,

詳細講解我與男友的姻緣

未了紫湘居士總結說:

「就憑妳愛情觀傳統保守,妳男友多情濫情,你們不會白頭到老!」

「妳男友在兩個月以後三角戀情會台面化

那時就是你們分手的時候!」

兩個月後,男友所在的美容公司一女同事來求我

說她已經有男友的孩子了……

那時的我真的痛苦到極點

再找紫湘居士問是不是我的一生感情就是如此

紫湘居士卻笑著恭喜我,

說恭喜我放掉了命中的爛桃花!

半年後我的真命天子就會出現!

半年之後我果然認識了孩子的爸爸

十幾年,我們一家與紫湘居士亦師亦友

大小事情都要請教紫湘居士

無不應驗!

我以自己的經驗拿來與大家分享

也把最好的命理老師-紫湘居士推薦給大家

別嫌我囉嗦唷,你們如找了紫湘老師算命之後

相信也會同我一樣有很多感想的話要說喔!

 

發表時間:2007-02-10 意見來源: 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 eeee2345*** 滿意度:

  好好的老師唷,真的很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湘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